旗下微信矩阵:

"互联网大学"Minerva完成7000万美元B轮融资

“互联网大学”Minerva Project今日宣布其B轮融资的两期中的*期已完成,B轮融资总计将为Minerva增资7000万美元。
2014-10-16 10:11 · 网易科技     
   

  10月16日消息,“互联网大学”Minerva Project今日宣布其B轮融资的两期中的*期已完成,B轮融资总计将为Minerva增资7000万美元。

  三个来自中国的投资方领投了这一轮增资,包括:TAL(好未来)教育集团、真格基金和涌金集团。

  2012年为Minerva注入*笔早期投资的美国基准资本(Benchmark Capital)本轮也继续参与增资。B轮融资的*期投资人包括了三位领投的投资方、基准资本、以及其它投资方,而B轮的第二期增资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完成。截止至今日,B轮融资已经达到了目标增资金额的70%,而剩余的30%将在2015年初以前完成融资。

  Minerva方面表示,将使用这些资金扩大Minerva大学的规模。2012年Minerva获得种子轮2500万美金融资。

  “我们研发了教学互动平台Active Learning Forum,与凯克研究院(KGI)合作确保了学历获得美国西部院校联盟的官方认证;聚集了一批常春藤大学水准的师资队伍;并且招收了全球*有才华的一批学生加入创始届。”Minerva Project的创始人、主席兼CEO Ben Nelson说。

  “我们非常认同Minerva的教学理念以及他们对于科技的创新应用,并将两者结合,提供了一种能够带来教育改革的新模式。”TAL教育集团首席执行官兼主席张邦鑫说。

  在Minerva首席执行官Ben Nelson和基准资本合伙人Kevin Harvey的基础上,一名TAL的代表将加入Minerva Project的董事会。Ben Nelson将在未来制定另外两名董事会成员。

  Minerva大学此次先锋班的招生共收到来自全球96个国家的2464份学生申请,并录取了每一个符合其极高的招生标准的申请者,录取率为2.8%。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