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数据搜索和分析平台Elasticsearch获得7000万美元C轮投资

6月6日消息,数据搜索和分析平台Elasticsearch近日获得7000万美元C轮融资,该轮由NEA领投,Benchmark及Index Ventures等跟投。
2014-06-06 15:16 · 投资界综合     
   

  6月6日消息,数据搜索和分析平台Elasticsearch近日获得7000万美元C轮融资,该轮由NEA领投,Benchmark及Index Ventures等跟投。成立自2012年2月,这家位于荷兰,总部在阿姆斯特丹的公司已累计获得1.04亿美元融资。新的资金将用于加速自身成长,以及开始向美国、欧洲及亚洲扩张。

  Elasticsearch*的亮点是,它能够以简单易用的方式,为企业提供实时搜索和数据分析服务,帮助企业从结构化或非结构化的大型分布式数据库中实时地提取需要的信息来进行分析,为企业提供一种简单的方式,来分析PB级信息,并将结果实时传递给企业供他们做出及时、明智和可行的决策。

  除此之外,Elasticsearch还为企业提供技术产品支持、研发支持、咨询和企业培训等业务,服务对象包括遍布全球的企业、系统集成商和软件供应商。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