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Bitglass获2500万美元融资 SingTel Innov8 领投

8月5日消息,提供企业云与移动数据安全的初创企业Bitglass刚刚获得了 2500 万美元的 B 轮融资。
2014-08-05 15:37 · 投资界综合     
   

  8月5日消息,提供企业云与移动数据安全的初创企业Bitglass刚刚获得了 2500 万美元的 B 轮融资。

  该公司立于 2013 年,创始人是连续创业家兼 CEO Nat Kausik。此轮融资由新加坡电信的投资部门 SingTel Innov8 领投,此外前投资者 NEA、Norwest 及一家不具名的大型国际银行也有参与。此轮融资过后公司的总融资额已达 3500 万美元。公司目前有 40 名员工,此轮融资所得将用于增强营销、销售及研发实力。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