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回味照片中的记忆,图片收集与分享应用Memoir获550万美元融资

11月22日消息,图片收集与分享应用 Memoir 于去年秋天发布了 iOS 平台的 app,并完成了120万美元的融资。最近,Memoir 又获得一轮 550 万美元融资,由 Redpoint Ventures 领投。
2014-11-22 15:10 · 投资界综合     
   

  11月22日消息,图片收集与分享应用 Memoir 于去年秋天发布了 iOS 平台的 app,并完成了120万美元的融资。最近,Memoir 又获得一轮 550 万美元融资,由 Redpoint Ventures 领投。此前的投资方也参与到了本轮的融资。截至目前,Memoir 已累计融资 670 万美元。

  Memoir将人们散落在 Facebook、Twitter 等各个社交平台以及各个设备上的照片集中起来,整理成照片日记,供用户随时查看。还能像时光机应用Timehop一样,自动提醒用户他们 1 年前甚至 5 年前某一天做了什么。

  目前,Memoir 的服务都是免费的,但是 Memoir 计划在将来推出付费版获取收入。本轮融资将主要被用于产品的拓展和推广,目前产品的用户主要还集中在美国本土,下一步,Memoir 将走向海外,开拓新的市场。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