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货车版人人快递蓝犀牛获A轮融资3000万 君联资本领投

同城直送信息平台蓝犀牛于日前获得了3300万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为联想旗下君联资本。蓝犀牛2013年11月在北京注册成立,目前整个团队的规模在100人左右。
2014-12-16 11:44 · 亿邦动力网     
   

  12月16日消息,日前,亿邦动力网*获悉,同城直送信息平台蓝犀牛于日前获得了3300万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为联想旗下君联资本

  蓝犀牛2013年11月在北京注册成立,目前整个团队的规模在100人左右,拥有的车辆资源超过1000辆。服务范围覆盖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广州六个城市。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与传统的物流货运公司不同,蓝犀牛是一个信息服务平台,将同城直送的信息对接给司机和用户两端,同时通过加盟的方式,整合社会上的车辆及司机资源来实现同城间的配送。

  这种众包的模式,像极了刚刚获得腾讯投资的人人快递,但与人人快递不同的是,蓝犀牛平台上提供的都是面包或金杯一类的客货车资源,旨在解决用户家具搬运,商家用户货物运载、交收派货时的用车需求。

  目前,蓝犀牛移动客户端安卓版已经正式上线,而IOS的客户端也将在最终调试后进入市场。

  关于此次获得的A轮融资,蓝犀牛方面并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亿邦动力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