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理财平台铜板街获5000万美元B轮融资,君联资本领投

个性智能理财平台铜板街完成近五千万美元B轮融资,君联资本领投,天使及A轮投资方华创资本继续跟投。
2014-09-24 08:15 · 投资界     
   

  9月23日晚间消息,个性智能理财平台铜板街完成近五千万美元B轮融资,君联资本领投,天使及A轮投资方华创资本继续跟投。

  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持续提升铜板街的产品,保持并增强目标用户渗透率,巩固行业领先地位。“与一些PC端的理财渠道相比,移动端沉淀的用户群体明显偏年轻,在金融需求和行为模式上与PC端显著不同。铜板街等产品与其说是在做移动理财,不如说是在做年轻人理财市场。”华创资本吴海燕表示。

  “铜板街”成立于2012年9月,其理财交易版于2013年6月登陆苹果应用商店,早于余额宝发布,为国内首家综合理财交易APP。截止目前,铜板街官方公布的日交易额已经突破两亿,累计交易量突破50亿,用户规模500万上下,交易用户约100万。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09/2014092437149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