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印度的大众点评Zomato再获6000万美金融资,估值达6.6亿美金

11月19日消息,印度美食搜索网站 Zomato 宣布再获 6000 万美元融资,估值达到 6.6 亿美金。此次融资来自印度的 Vy Capital,红杉资本和 Info Edge,后两者此前已投入共计 5300 万美金。
2014-11-19 13:10 · 投资界综合     
   

  11月19日消息,印度美食搜索网站 Zomato 宣布再获 6000 万美元融资,估值达到 6.6 亿美金。此次融资来自印度的 Vy Capital,红杉资本和 Info Edge,后两者此前已投入共计 5300 万美金,这使 Zomato 的融资总额超过了 1.13 亿美金。

  Zomato 是一家成立于 2008 年的搜索引擎站点,主要业务范围涵盖印度新德里以及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最初是作为菜单扫描服务公司,派工作人员去餐厅收集菜单,使用 OCR 设备对其进行扫描上传,使用户能在线预览。正是这种 " 地推 " 工作使 Zomato 区别于Yelp、IAC 旗下的Urbanspoon、被Priceline收购的OpenTable和TripAdvisor。

  除了提供饭店和菜单信息,Zomato 的桌面和手机端也提供诸多社交功能,比如你可以关注其他用户,添加评论,用户可以很方便的通过评分、价格、菜系等维度筛选酒店。Zomato 每三个月会派出团队去饭店回访,以保证内容的准确性。Zomato 的雇员约有 900 人,大部分就用在“扫街”上了。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