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国的“嘀嘀快的”Flywheel获1200万美元C轮融资

11月21日,打车应用Flywheel完成1200 万美元的C轮融资,投资方为TCW/Craton, Rockport Capital and Shasta Ventures,这三个公司也是Flywheel B轮1480万美元的融资方。
2014-11-21 15:10 · 投资界综合     
   

  11月21日消息,打车应用 Flywheel 周四宣布完成 1200 万美元的 C 轮融资,投资方为TCW/Craton, Rockport Capital and Shasta Ventures,这三个公司也是 Flywheel B 轮 1480 万美元的融资方。Flywheel 同时宣布前亚马逊 VP Rakesh Mathur 任 CEO。

  Flywheel 创立于 2010 年,早前名称为 Cabulous,类似中国的嘀嘀和快的。Flywheel 的主要服务市场有加利福尼亚州、华盛顿州、佛罗里达州以及俄克拉荷马州。它是旧金山出租车司机*的 App,与除了 Yellow Cab(该出租车公司有自己的App)外几乎所有当地出租车公司合作,覆盖约 80% 的出租车司机。其早期采用者Desoto Cabs还打算推出 Flywheel 的专用车队。

  Flywheel 服务与 Uber、Lyft 不同点在于,即 Flywheel 只与出租车公司合作,不招聘培训司机。在这点上,它的模式比 Uber 还要轻。“出租车的密度、可调度性和安全性,再加上 Flywheel 迅捷的线上响应能力,会让我们比 Uber 更有竞争力。”Mathur 这样评价自己公司。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