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分期乐完成1亿美元B轮融资 DST领投

大学生分期购物平台分期乐宣布完成了新一轮1亿美元融资,由DST领投,贝塔斯曼、经纬中国和险峰华兴等机构跟投,华兴资本担任*财务顾问。此前,分期乐获得了经纬中国和险峰华兴的A轮及天使投资。
2014-12-05 09:57 · Bianews  贺子章   
   


\

  Bianews报道 大学生分期购物平台分期乐宣布完成了新一轮1亿美元融资,由DST领投,贝塔斯曼、经纬中国险峰华兴等机构跟投,华兴资本担任*财务顾问。此前,分期乐获得了经纬中国险峰华兴的A轮及天使投资。

  据了解,分期乐成立于2013年,为中国大学生提供分期购物服务。分期乐自主研发的后台风控系统能够提高审核效率,并且可以再一定程度上甄别欺诈风险及违约隐患。

  分期乐创始人肖文杰表示,半年来众多大小创业团队快速涌入这个市场,短短半年内由蓝海转为红海,未来的竞争一定会非常激烈。本次融资快速到位将进一步加大对风控、人才、市场方面的投入,快速建立竞争壁垒。

  目前,分期乐的业务已经覆盖全国2000多所高校,3000多万在读高校学生。公司在北京、上海、广东、深圳、武汉、南京等70多个城市建立了营销中心,并提供上门自提等服务。

  未来,分期乐将继续为大学生提供消费金融服务,并业务范围也将会向已毕业学生、蓝领及白领人群扩张。

  谈及此次融资,华兴资本董事总经理周翔表示,目前国内针对学生市场的消费金融市场一片红海,虽竞争激烈,但仍蕴含着巨大的市场机遇,高校市场对消费金融服务存在一定的需求。分期乐风险所具有的管控能力,也是其快速完成本轮融资重要因素。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Bia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