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聚美优品上市 吴炯、险峰华兴、真格基金、红杉资本、银泰资本和泛大西洋资本获得退出

2014年5月16日,北京创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聚美优品的前身是团美网,一家专业化妆品团购网站,也是化妆品团购网站。在2010年9月,为了进一步强调团美在女性团购网站领域的领头地位,深度拓展品牌内涵与外延,团美网正式全面启用聚美优品新品牌,并且启用Jumei.com全新顶级域名。
2014-05-16 14:45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5月16日,北京创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聚美优品的前身是团美网,一家专业化妆品团购网站,也是化妆品团购网站。在2010年9月,为了进一步强调团美在女性团购网站领域的领头地位,深度拓展品牌内涵与外延,团美网正式全面启用聚美优品新品牌,并且启用Jumei.com全新*域名。

  2010年,个人投资者吴炯投资北京创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11年4月8日,红杉资本中国创业基金 II(管理机构: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险峰华兴创业投资和北京真格天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分别出资约585.00美元、90.00万美元、18.00万美元投资北京创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12年*季度,银泰资本对北京创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聚美优品)进行了投资。2014年5月12日,泛大西洋资本集团投资北京创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1.50亿美元。

  至聚美优品(原团美网)上市后,吴炯、险峰华兴创业投资、北京真格天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红杉资本中国创业基金 II、银泰资本和泛大西洋资本集团的持股比例为NA、9.10%、7.70%、16.50%、NA、NA。以聚美优品(原团美网)的发行价每股22.00美元计算,吴炯、险峰华兴创业投资、北京真格天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红杉资本中国创业基金 II、银泰资本和泛大西洋资本集团的账面回报倍数为NA、315.96、1386.09、88.00、NA、NA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