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分期乐称获DST领投B轮融资 估值已达数十亿元

分期乐已经顺利的完成B轮融资,本轮之后分期乐估值已达数十亿元。本轮由DST领投,贝塔斯曼、经纬中国、华兴资本、险峰华兴跟投。
2014-12-03 10:50 · 腾讯科技     
   

  12月2日晚间消息,就在国内分期平台趣分期宣布完成C轮融资之际,其对手分期乐也按捺不住,分期乐CEO肖文杰今日发布内部邮件,证实公司已获B轮融资。

  肖文杰在内部邮件中表示,分期乐已经顺利的完成B轮融资,本轮之后分期乐估值已达数十亿元。本轮由DST领投,贝塔斯曼、经纬中国、华兴资本、险峰华兴跟投。

分期乐称获DST领投B轮融资

  肖文杰发内部邮件称公司获得新一轮融资

  肖文杰还表示,DST是目前全球互联网最*的投资机构,他们在美国投资了Facebook、Twitter、Groupon等硅谷科技巨头,在中国投资了阿里巴巴、京东、小米等巨头。

  “本轮融资结束后我们将会持续加大对研发、市场及品牌的投入。”肖文杰说,分期乐将为大家提供更好的回报,让每一个为分期乐事业奋斗的人都能获得更好的工作和生活。

  腾讯科技致电肖文杰,对方并不否认公司获得融资,但未透露B轮融资的金额。一位趣分期的投资人则表示,DST是全球知名的基金,此轮的投资金额肯定不会低。

  据了解,分期乐与趣分期类似,是面向大学生群体的分期购物平台,2013年10月正式上线。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