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成长之星”路演PK赛之消费服务专场:互联网如何让生活更便捷?

在12月2日的“成长之星”路演PK赛之消费服务专场有北京花枝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宝驾(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九又四分之三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等5家创业公司。
2014-12-02 18:22 · 投资界  周小燕   
   

  2014年12月2日至12月4日,由清科集团举办的投资界年度会议周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在12月2日的“成长之星”路演PK赛之消费服务专场有北京花枝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宝驾(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九又四分之三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南京魔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及厦门神州鹰软件科技有限公司5家创业公司。

  点评嘉宾有:

  原始会董事总经理董刚

  华创资本合伙人熊伟铭

  启赋资本合伙人傅哲宽

  景林投资创始及管理合伙人黄晓黎

  云月投资VP沈斌

  高特佳业务合伙人王登辉

  德同资本合伙人陆宏宇

  乐基金崔志勇

  凯旋创投沈楠

“成长之星”路演PK赛之消费服务专场:互联网如何让生活更便捷?

  北京花枝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花枝俏简介:花枝俏是首个为美发行业打造的服务电商平台,去年8月份就已经上市了,不同于O2O的产品,花枝俏是做生活服务类的电商,是市场上唯一让美发店和发型师都用的一款产品,解决他们的需求。花枝俏不迷信互联网的“去中介化”概念,认为创业者最重要的是要有自己的主见坚持美发店的存在价值。

  花枝俏抓住解决消费者痛点,从美发店和发型师做起打造美发店和发型师主业,同时搭建了消费者向服务商的桥梁,消费者找到发型师和美发店,有很多的种方式,也可以根据发型师的性别寻找。产品现在是初级阶段,目前还没有考虑到盈利,也会有自己的盈利预期,大头在美发店的优惠活动,还有一些促销会员卡的销售。 

  核心团队成员罗维是湖南人,获得地质大学硕士学位。其联合创始人在生活中也是认识了四年的恋人,他是理发师。罗维的搭档从9月份开始线下300多的店跑,并且注册了。线上也是做产品,他是线上的行家,他们是跨界零距离,预算是200-300万。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周小燕,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12/2014120237454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