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成长之星”路演PK赛之互联网金融专场:投资最火 风口上飞得更高

本场有一路财富(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苏州赛富科技有限公司、PPmoney互联网金融平台、深圳掌龙无限科技有限公司、金电联行(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五家创业公司。
2014-12-02 17:54 · 投资界  赵亚婷   
   

  2014年12月2日至12月4日,由清科集团举办的投资界年度会议周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在12月2日的“成长之星”路演PK赛互联网金融专场有:一路财富(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苏州赛富科技有限公司、PPmoney互联网金融平台、深圳掌龙无限科技有限公司、金电联行(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五家创业公司。

  点评嘉宾有:

  原始会董事总经理董刚

  华创资本合伙人熊伟铭

  启赋资本合伙人傅哲宽

  景林投资创始及管理合伙人黄晓黎

  云月投资VP沈斌

  高特佳业务合伙人王登辉

  德同资本合伙人陆宏宇

  乐基金崔志勇

  凯旋创投沈楠

“成长之星”路演PK赛之互联网金融专场:投资最火 风口上飞得更高

  一路财富(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一路财富简介:一路财富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金融生活理财平台,为年轻白领和中产阶级在不同场景提供理财方案,以达到合理理财和提升生活质量的目的。一路财富与医疗、电影票务、汽车、母婴等网站合作,结合特定场景,锁定用户和消费的金额,让用户边消费边理财,实现消费增值、预付、贷款整个众筹方案。

  目前我们进入了一个非常关键的时间点,把我们认为可复制的方案快速复制下去,本轮我们计划融资1千万的美金,出让15-25%的股份,钱用在模式的复制,我们希望把这个模式快速的复制起来,第二个是团队的扩充,第三个是产品的升级,我们非常自信通过这三个方式我们可以快速建立一路财富在互联网生活理财的第一品牌。

  对话VC

  嘉宾:一路财富和乐融是不是有点接近?乐融也在做电商的数据和风控。

  一路财富:除了BAT,母婴,教育,汽车等公司,也非常注重给自己的用户提供金融服务,他们自己拿一个牌照,养一个金融团队,接这么多产品,几乎不可能的。我们之前探讨过类似这种强消费,周期消费的领域,会不会出现金融服务是他们的一个标配?强消费的周期,一定会成为一个主要的服务方式,我们结合起来,可以把大家的用户盘活,我们提供这样的一个金融服务,里面包括有货币基金,有其他的一些金融产品等不同的匹配,让它在场景中去变化出来,去营销,这样一种结合未来可能会形成一个除BAT体系一个巨大的商圈,大家在进行价值的互换和投资体系的分享。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亚婷,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12/2014120237454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