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继华创注资后,猎上网再获红杉和IDG 2000万美元投资

11月20日,国内首家对结果负责的互联网招聘平台猎上网宣布完成共计2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由红杉资本领投IDG跟投。而就在今年4月的A轮融资中,猎上网刚刚获得华创资本及IDG千万美元投资。
2014-11-21 09:53 · 投资界     
   

继华创注资后,猎上网再获红杉和IDG 2000万美元投资

  11月20日,国内首家对结果负责的互联网招聘平台猎上网宣布完成共计2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由红杉资本领投IDG跟投。而就在今年4月的A轮融资中,猎上网刚刚获得华创资本及IDG千万美元投资,发展速度之快令人称羡。

  猎上网是一家成立于2012年的新兴互联网招聘企业,致力于在线上建立猎头与用人企业的直接联系,构建猎头招聘O2O模式。通过PC或移动端,企业可以轻松发布各类招聘需求,而全国的猎头可极速响应,第一时间精准推送候选人。

  相对于其他在线招聘行业而言,猎上网并不直接建立求职者和招聘企业的联系,而是把招聘这项工作交给猎头。从某种意义上看,猎上网可以说是一个猎头的平台。企业只要直接与猎上网建立合作关系,就可以有多个专业的猎头为之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猎上网还强调“对结果负责”,企业雇主可以根据职位紧缺程度自定佣金,候选人不过90天保证期100%退还费用,快、准、省的服务得到不少知名企业如腾讯万科的青睐,目前合作雇主已超万家。

  作为一家成立仅两年的招聘企业,猎上网能获得多轮的高额融资,与其独树一帜的运营模式紧密相关。“移动互联网时代,对结果负责、不浪费雇主的任何招聘预算是这个时代最具价值的招聘服务。”这是猎上网CEO辛小蝶一直强调的价值,这种价值观也受业内知名投资机构华创资本、红杉以及IDG高度认可。

  华创资本合伙人熊伟铭表示:“猎上网在目前国内中端高人才招聘中连接了企业和猎头两端的需求,市场前景巨大,代表互联网招聘行业未来服务的趋势。”

  据悉,猎上网上海总部已初具规模,业务同时向北京、广州、深 圳等地扩展,正进入高速成长阶段。目前猎上网注册猎头顾问已经突破30000人,合作猎头公司超过3000家,合作企业超过10000家,职位交付能力覆盖互联网、传统IT、地产、金融等行业各类核心岗位,能够为企业和猎头提供可靠、高效、优质的一站式招聘服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11/2014112137409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