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8 Securities完成B轮870万美元融资 华创资本投资

“消费者金融服务市场格局将被移动解决方案完全重塑。像8 Securities这样富有活力的公司将会推动这一变革,我们持续看好这家革命性的公司。”华创资本吴海燕表示。
2014-11-12 11:46 · 投资界综合     
   


  11月11日,面向个人投资者、具备社交功能的交易服务公司8 Securities宣布完成870万美元B轮融资,华创资本及美国Route 66 Ventures联合投资。8 Securities的早期投资者Velocity Capital B.V.和Leitmotiv Private Equity也都参加了这轮融资。完成此轮融资后,8 Securities通过股权融资筹集到的资金总额已经达到2000万美元。这笔资金将用来加快公司在亚洲地区移动投资服务布局。

  8 Securities 董事长马蒂亚斯-海卢 (Mathias Helleu)表示:“我们在亚洲有着非常明确的发展战略,而这一战略将借由8 securities移动端来发力。我们准备于下个月推出新的移动财富管理服务,全新的概念将颠覆财富管理和咨询行业,让个性化全球投资组合变得简单、廉价和方便。”

  据悉,8 Securities 已经在Amazon Web Services(亚马逊网络服务)云基础架构上部署了技术平台。该公司首席技术官塞德里克-罗尔 (Cedric Roll) 表示:“通过在云端部署平台,我们能够按照需求,等比例扩大我们的技术运营规模。这是一个非常独特的模式,与传统经纪商相比,我们能够以更快的速度、更低的成本来运营。”

  “消费者金融服务市场格局将被移动解决方案完全重塑。像8 Securities这样富有活力的公司将会推动这一变革,我们持续看好这家革命性的公司。”华创资本吴海燕表示。

  华创资本是一家为创业者提供初创期和成长期投资的专业投资机构。自2006年成立伊始,一直专注于金融服务、教育培训、企业软件和服务,以及消费者服务领域。除拥有专业的投资团队以外,华创资本也是国内最早设立投后团队的VC机构之一。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