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数据预测分析公司CB-4获红杉资本600万美元A轮投资

10月15日消息,根据JBN报道,以色列数据预测分析公司C-B4在 10 月 12 日完成了其 A 轮融资,获得了红杉资本 600 万美元投资。
2014-10-15 16:22 · 投资界综合     
   

  10月15日消息,根据JBN报道,以色列数据预测分析公司C-B4在 10 月 12 日完成了其 A 轮融资,获得了红杉资本 600 万美元投资。C-B4 董事长兼联合创始人 IradBen-Gal 教授表示,此次融资的目的是将公司扩张到美国并在当地组建销售团队。CEO Jonathan Benshaoul 表示办公地点即将搬迁到旧金山

  作为 2011 年IBMSmartCamp 特拉维夫全球创业竞赛获胜者,C-B4 公司开发的系统能够对大规模数据仓库进行分析,识别潜在数据模式,尤其适用于零售业和 CRM(用户关系管理)。

  传统的数据分析往往针对的是一类人群,但是现在,C-B4 已经把数据预测的粒度精确到了个人。他们通过将商务智能、统计学和数据压缩等技术结合起来,对具体的某个用户以及和他有着相同行为模式的其他用户的行为作出精确的预测性分析。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