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iveStars新获2600万美元B轮投资 Menlo Ventures 领投

FiveStars 采用了一种看起来没那么“高科技”的方式,来帮商家解决用户忠诚度的问题。顾客只需要有一个 FiveStars 帐户,就能够在结账时以刷 FiveStars 卡或报上手机号的方式获得商家给出的相应。
2014-09-28 08:30 · 投资界综合     
   

9月28日消息,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创业公司 FiveStars并没有以智能手机为载体,反而是用 POS 和手机号来帮商家增加顾客的忠诚度。此前他们曾入驻了 YC 孵化器,还获得了1400万美元的融资。近期,他们新获得了一笔2600万美元的融资,这轮融资由 Menlo Ventures 领投,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 DCM 、 Rogers Communications 跟投。这笔融资将主要用来扩大在北美的市场、开发新的产品、探索开拓国际市场。

FiveStars 成立于 2011 年,主要提供顾客忠诚度管理服务,现在已经有 150 名全职员工了。他们采用了一种看起来没那么“高科技”的方式,来帮商家解决用户忠诚度的问题。顾客只需要有一个 FiveStars 帐户,就能够在结账时以刷 FiveStars 卡或报上手机号的方式获得商家给出的相应优惠。你可以简单地把它理解成为一张通用的会员卡,不过你不需要安装任何智能手机应用,甚至不需要卡就能享受优惠。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