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闻聚合网站Reddit融资5000多万美元,估值超5亿美元

Reddit是一个社交化的新闻和娱乐网站,2005 年孵化于著名的孵化器 Y Combinator。由用户对新闻帖进行投票,投票结果排名将决定帖子在首页或子页的位置。
2014-09-08 13:06 · 投资界综合     
   

9月8日消息,旨在成为互联网首页的新闻聚合网站Reddit已与一部分投资人达成初步协议,拟以超过 5000 万美元的价格向后者出售不到 10% 的股份,这些人包括联合创始人 Alexis Ohanian 以及一众与孵化器 Y Combinator 关系密切的人士。

Reddit是一个社交化的新闻和娱乐网站,2005 年孵化于著名的孵化器 Y Combinator。Reddit 的注册用户可将在互联网上搜集或原创的内容以帖子的形式在网站上发布,然后由其他用户对该帖进行投票,投票结果排名将决定帖子在首页或子页的位置。这种做法能够及时发现新闻趋势,非常受到用户欢迎。

据悉参与此轮的投资者包括 Andreessen Horowitz(也参与了BuzzFeed最近一轮的巨额融资)、红杉资本以及一批与 Y Combinator 关系密切的人士。鉴于 YC 是 Reddit 诞生的地方,而且 Ohanian 最近也刚刚成为YC合伙人,这一点也不足为奇。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