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讯友通信拟融资2000万元人民币

9月4日消息,北京讯友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计划融资1000-2000万元人民币,拟出让10%-20%的股份,募得资金用于投入“护航途安”路况安全信息通信计划,生产GPS通信芯片,建设GPS无线路况安全信息导航保险网。
2014-09-04 15:21 · 投资界     
   

  9月4日消息,北京讯友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计划融资1000-2000万元人民币,拟出让10%-20%的股份,募得资金用于投入“护航途安”路况安全信息通信计划,生产GPS通信芯片,建设GPS无线路况安全信息导航保险网。利用公司的专有通信技术,为各种导航终端生产一款可随时灵活接入各种路况变化信息的通信芯片接收器,并无偿提供给所有的投保车险用户;利用公司多年研发的独特程控专播基站(已通过国家无委和全军无委的严格检测),在全中国两千多个县级行政区域建设3000个通信基站,以实现全国面积的信号覆盖。(每站按50万元计算,最终静态投资额约为十五亿元)将这一通信平台向交管、三防、路政等政府部门无偿开放,使他们能够直接与所管辖区域范围的各种车辆卫星导航仪,进行直接灵活的行政管理通信。使导航仪和各种通信终端,成为防范和规避各种安全突发事件的应急响应设备;将这一通信服务提供给国内各家保险企业,使保险企业能够向投保人,直接提供规避各种出行风险的安全信息服务,以换取车险投保合约。

  北京讯友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5年4月,专业从事第四种通信模式的研究开发,既1对N的电信模式;点对面的通信智能。生产GPS通信芯片,建设GPS无线路况安全信息导航保险网。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10/2014102037247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