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Narrative Clip 获 800 万美元融资 Khosla Ventures 领投

Narrative 在上市后的 8 个月里,用户就通过他们的 “生活记录器” 上传了超过 1 亿张照片。用户则需要通过 iOS 或安卓设备来查看和分享你的 “生活日志”。
2014-09-05 14:02 · 投资界综合     
   

9月5日消息,生活记录相机 Narrative Clip 获 800 万美元融资,此轮融资由 Khosla Ventures 领投,同时上一轮融资参与者 True Ventures 与 Passion Capital 跟投。

Narrative 自称是 “增长速度最快的相机产品之一”,在上市后的 8 个月里,用户就通过他们的 “生活记录器” 上传了超过 1 亿张照片。而有数据显示,如今每天由各种设备上传的照片总数达到惊人的 18 亿张,由此可见 Narrative 的增长潜力。

Narrative Clip 内置 500 万像素摄像头以及 8 GB 存储空间。Clip 别上之后即开始工作,取下之后或者正面朝下即进入关机状态。在连接到电脑上之后,专用软件会将设备里的相片提取出来之后上传到云端,而你则需要通过 iOS 或安卓设备来查看和分享你的 “生活日志”。30 秒一张照片,这意味需要巨大的存储空间,因此 Narrative 还会向用户收取 9 美元的月费,不过初次购买可获得 3 个月免费使用期限。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