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3D Hubs新获450万美元A轮融资 Balderton Capital投资

3D Hubs 的操作流程十分简单,用户只需要上传 3D 打印模型,填上地址,付费,之后 3D Hubs 就会打印出来你想要的产品,并且快递给你。
2014-09-03 17:54 · 投资界综合     
   

9月4日消息,3D 打印服务的初创公司 3D Hubs刚刚获得 450 万美元的 A 轮融资,投资人为 Balderton Capital。

3D Hubs 的操作流程十分简单,用户只需要上传 3D 打印模型,填上地址,付费,之后 3D Hubs 就会打印出来你想要的产品,并且快递给你。目前,3D Hubs 拥有大约 7100 台 3D 打印机,服务覆盖到了 140 个国家,处理了超过 3 万件 3D 打印订单。

对比去年Shapeways获得的3000万美元C轮融资,450 万美元并不算多。不过,在发货速度方面,3D Hubs 已经超越了 Shapeways,可以做到在 2 天内发货,而 Shapeways 至少需要一周。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