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做超本地化广告的xAd获D轮5000万美元融资 IVP领投

xAd 通过收集顾客在商场内的位置信息,比如可以通过顾客在商场某个地方的停留时间,去推测顾客的消费偏好,商家可以根据这些信息对顾客进行精准营销。
2014-09-05 17:58 · 投资界综合     
   

9月5日消息,近日,专做超本地化移动广告的xAd刚刚获得 5000 万美元债务和股权融资(D 轮)。这轮投资由IVP领投,IVP 也投过 Dropbox, Twitter, Shazam, Soundcloud, 和 Snapchat 等。

xAd 通过收集顾客在商场内的位置信息,比如可以通过顾客在商场某个地方的停留时间,去推测顾客的消费偏好,商家可以根据这些信息对顾客进行精准营销。或者商家也可以通过对这些信息的分析,去调整整个商场的布局,从而吸引消费者更多的注意力。xAd 成立于 2009 年,近年来迅速在移动广告市场崛起,它在 2013 年开始将自己的技术平台扩张到国际市场。

xAd 这种广告方式也被称为超本地化(hyper-local)移动广告,超本地化广告已经逐渐变成一种主流的广告方式,它根据每个顾客的具体位置的信息推出个性化的广告内容。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