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ZipRecruiter获得6300万美元A轮融资 IVP领投

8月27日消息,在线招聘平台ZipRecruiter刚刚获得 6300 万美金的 A 轮融资,由 Institutional Venture Partners (IVP) 领投,Basepoint Ventures 以及 Industry Ventures 跟投。
2014-08-27 14:25 · 投资界综合     
   

  8月27日消息,在线招聘平台ZipRecruiter刚刚获得 6300 万美金的 A 轮融资,由 Institutional Venture Partners (IVP) 领投,Basepoint Ventures 以及 Industry Ventures 跟投。IVP 的负责人 Eric Liaw 将担任 ZipRecruiter *的外部董事。ZipRecruiter 已经连续四年保持高盈利增长,这次融资主要用于增加雇员,进一步扩大公司规模。

  Ian Siegel 和三位合伙人在 2010 年成立 ZipRecruiter,现有 150 位雇员和 4 万平米的办公室。今年他们以超过 100% 的增长速度,将获得 5 千万美金的营收。这次融资主要用于增加雇员,来扩大公司规模。

  ZipRecruiter的独特之处在于,它开发的匹配算法是以地理位置、兴趣和技能为基础,收集 50 个在线求职板的信息,自动发布招聘广告,而且提供后端来追踪求职者的信息和管理上的解决方案,使得中小企业在招人时能与世界 500 强的企业竞争。 它收集的信息源,不仅有Indeed.com, Monster.com, Glassdoor 和 Craigslist,还会从 Twitter 和 Facebook 里挖掘。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