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男性按月定购服务商Dollar Shave Club完成5000万美元C轮融资

在 DSC 之前,高端剃须刀市场的价格高得离谱,人们又会因为“顾及形象”而不会跑到 K-Mart 或 Wal-Mart 买上一包便宜货,加上 1 美元的价格优势,DSC 就彻底俘获了一堆男会员的心。
2014-09-29 11:26 · 投资界综合     
   

9月29日消息,据Mashable消息,男性护理品按月定购服务商Dollar Shave Club(DSC)已于今年 7 月悄悄完成 5000 万美元 C 轮融资,领投方为 TCV。之前它曾获得 100 万美元种子融资,980 万美元 A 轮融资,1200 万美元 B 轮融资,累计融资金额已经达到 7300 万美元。

DSC 成立于 2012 年,当时它的模式非常简单:顾客只需每月支付至少 1 美元 (另付 2 美元的快递费和手续费),每个月就有剃须刀直接送到家门口。在 DSC 之前,高端剃须刀市场的价格高得离谱,而在低端市场,人们又会因为“顾及形象”而不会跑到 K-Mart 或 Wal-Mart 买上一包便宜货,加上 1 美元的价格优势,DSC 就彻底俘获了一堆男会员的心,据说去年销售收入2000万美元,今年年初已经有33万会员,现在月活跃用户已经有100万,正向着6000万美元的年销售目标推进。

DSC 想要瞄准男士个人护理市场,构建一个线上品牌,过去三年虽然主要是以剃须刀为核心业务,但后续也推出了新的套餐,有大约 20% 的会员会在购买剃须刀后购买其他的按月快递服务。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DSC 将会推出更多的新产品。现在 DSC 已经成为了很多男性的盥洗室“好基友”,目前他们还并不打算拓展女性市场,要把“基情”进行到底。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