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Glamping Hubs获100万美元A轮融资构Axon Partners领投

Glamping Hubs 把世界各地的露营地信息收集起来,方便旅行者预定。他们提供了包括了树上旅馆、蒙古包、旅行帐篷、小木屋、大巴改装的旅店、印第安人的圆锥帐篷等等各种各样“奇葩的”露营地。
2014-09-09 10:22 · 投资界综合     
   

9月9日消息,为旅行者提供预定“豪华帐篷”的在线平台Glamping Hubs宣布获得 100 万美元 A 轮融资,西班牙风投机构Axon Partners领投。

Glamping Hubs 于 2012 年在旧金山成立,但开发团队在西班牙。Glamping Hubs 把世界各地的露营地信息收集起来,方便旅行者预定。他们提供了各种各样“奇葩的”露营地,包括了树上旅馆、蒙古包、旅行帐篷、小木屋、大巴改装的旅店、印第安人的圆锥帐篷等等,现在他们收集了 1006 个分布在世界六大洲的露营地,价格从几十美元到上千美元不等。借助这次融资,Glamping Hubs 将在美国进一步做品牌推广,打造服务不同语言受众的端口,和移动端应用。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