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Twitter收购原生广告创业公司Namo Media

据国外媒体报道,Twitter今天宣布,它已收购原生广告创业公司Namo Media。分析称,该举旨在进一步强化Twitter的广告业务。交易的条款并未披露,但据知情人士称,交易金额不到1亿美元。
2014-06-06 10:52 · 网易科技     
   

  据国外媒体报道,Twitter今天宣布,它已收购原生广告创业公司Namo Media。分析称,该举旨在进一步强化Twitter的广告业务。

  去年10月,Twitter还以3.5亿美元的价格买下移动广告交易平台MoPub。MoPub如今已成为Twitter广告业务的基石,充当移动应用发行商和广告商之间的中间商。去年年末,MoPub和Twitter开始发力提供原生广告位。

  原生广告显示于网页的传统内容区域,因而要比横幅广告或者弹出式广告显眼,正获得越来越多广告主的青睐。

  “从我们与Namo Media团队的交流来看,大家在原生广告能够如何为营销者、应用发行商和用户提升移动应用货币化表现上显然有着共同的看法。”Twitter副总裁凯文·威尔(Kevin Weil)在公布该笔交易的博文中说道。

  交易的条款并未披露,但据知情人士称,交易金额不到1亿美元。

  Namo Media的工作重心是打造原生移动广告平台。它的8人团队一直在努力创造一个通用的行业标准,来使得原生广告在MoPub等交易平台上可以竞价购买。

  该创业公司于2013年由3名前谷歌员工共同创立,已从谷歌风投、Andreessen Horowitz等投资者那里累计融资近200万美元。

  “在Twitter,我们将继续为应用开发者打造*的原生广告平台,目标是不断为所有的移动应用开发者改善原生广告环境。”Namo Media今天发表博文称。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