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企业内部沟通协作平台Slack就已融资4275万美元

4月26日消息,Slack刚获得一轮4275万美元的融资,估值已达2.5亿美元。Social+Capital Partnership、Accel Partners、Andreessen Horowitz和Yelp CEO Jeremy Stoppelman等参与了本轮融资。
2014-04-26 15:18 · 投资界综合     
   

  4月26日消息,Slack刚获得一轮4275万美元的融资,估值已达2.5亿美元。Social+Capital Partnership、Accel Partners、Andreessen Horowitz和Yelp CEO Jeremy Stoppelman等参与了本轮融资。

  作为企业内部沟通协作平台,Slack的目标是将分散的沟通方式聚集到一个地方,邮件、IM、短信、类似Yammer的工具、企业内网和Wiki等都能在Slack找到。除了整合沟通方式外,Slack还整合了文件分享系统,公司内所有共享文件,包括上传到Slack上的、储存在Google Doc的或者Dropbox里的,通过内置的搜索工具,都能进行全文检索。Slack还整合了Twitter、Zendesk、Crashlytics和Heroku等服务,将他们的通知提醒、Bug追踪等数据融入到公司内的信息流中。目的只有一个,做一个能解决公司内所有问题的工具。

  目前,Slack的日用户数为6万,付费用户数1.5万。Slack的iOS和Android应用都已推出。创始人Butterfield表示,进行此轮融资的主要原因在于投资者的强烈投资热情。目前,Slack已经接近正现金流。公司打算利用这轮融资进一步扩充员工规模,同时也可能会收购一些小的团队。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