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清科创投宣布与姚记扑克合作设立清科姚记基金

清科创投近日宣布与姚记扑克共同发起设立清科姚记基金。清科姚记基金以创业投资为主,将重点关注投资于移动互联网、文化创意、新兴消费等产业领域具有良好的可持续成长性与发展前景的企业。
2014-05-05 11:21 · 投资界     
   

  清科创投近日宣布与姚记扑克(股票代码:002605)共同发起设立清科姚记基金。清科姚记基金以创业投资为主,将重点关注投资于移动互联网、文化创意、新兴消费等产业领域具有良好的可持续成长性与发展前景的企业。

  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自主研发了多批专业扑克牌生产设备,经过20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现代化扑克牌生产基地,年产量高达近8亿副。2011年8月,姚记扑克在深圳证券交易所A股成功上市。

  清科创投成立于2006年,是清科集团旗下专注于投资具有高增长潜质中国企业的创业投资基金。目前管理三支美元基金、六支人民币基金,主要采取联合投资的方式和国内外著名创投机构投资于中后期企业,同时,以领投或联合领投的方式投资于初创企业。投资行业涉及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医疗健康、消费服务、娱乐传媒等领域。

  清科集团董事长倪正东表示,此次合作是清科集团与上市公司在投资并购领域进行紧密合作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的资源和优势,在移动互联网、文化创意、新兴消费等领域谋求更多的投资共赢机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05/2014050536482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