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清科创投冯苏强:关注早期医疗项目 并购整合是趋势

清科创投董事总经理冯苏强介绍,清科创投从2006年开始做美元基金,现在也开始做人民币基金投资。对于医疗行业,清科创投目前的定位是看一些早期项目。
2013-07-12 15:05 · 投资界综合     
   

清科创投冯苏强:关注早期医疗项目 并购整合是趋势

投资界7月12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股权投资中期论坛暨2013年金融科技产业融合创新中期洽谈会”上,清科创投董事总经理冯苏强介绍,清科创投从2006年开始做美元基金,现在也开始做人民币基金投资。对于医疗行业,清科创投目前的定位是看一些早期项目。
  冯苏强表示,从目前医药的发展态势来说,并购整合和创新是未来的两大方向。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