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创资本参与天津滨海水业重组四环药业

2013年12月,天创资本以受托管理的天创博盛(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出资,获配四环药业定向增发募集配套资金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于2014年3月完成股票登记。
2014-04-14 18:11 · 投资界     
   

  2013年12月,天创资本以受托管理的天创博盛(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出资,获配四环药业定向增发募集配套资金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于2014年3月完成股票登记。

  天津市滨海水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滨海水业集团")作为重组后四环药业(现在更名为"渤海水业")的全资子公司,是天津市水务局旗下的骨干企业,是天津市唯一家提供多品质水源供应和区域水务一体化解决方案解决的专业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原水开发供应、区域间调水、粗制水、自来水生产及输送、优质地下水高附加值经营、直饮水、海水淡化利用、河道水资源化、城镇集中式供水、水务新技术研发应用、水务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及运营管理等相关业务。

  滨海水业集团主要业务范围覆盖天津滨海新区及永定新河以北区域,承担滨海新区全部原水和部分区域自来水的供水任务,以及污水处理。

  2009年,滨海水业集团入选20家全国知名水务企业,获得天津市第十七届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2010年,滨海水业集团荣膺全国"2010最具成长力水业品牌"称号(第一名),获得第十七届国家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二等奖,被中国水利企业协会评为"2008-2009年度水利双优企业";其独有的"输配水中心供水模式"被国际节能环保协会授予"世界低碳环境中国推动力技术"和全球绿色经济推动者。由清华大学、中国水网主办的"2012(第十届)城市水业论坛",滨海水业集团获"2011年度水业新锐企业"称号。第七届中国(国际)水务高峰论坛暨2012中国水博览会,荣获"2012水务旗舰企业"殊荣。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04/2014041436331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