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创资本投资河北嘉诚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2014年1月,天创资本以受托管理的河北天鑫创业投资基金,联合光大投资、河北科技风险投资等机构,向河北嘉诚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了投资。
2014-04-14 18:12 · 投资界     
   

  2014年1月,天创资本以受托管理的河北天鑫创业投资基金,联合光大投资、河北科技风险投资等机构,向河北嘉诚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诚环保")进行投资。

  嘉诚环保是河北省最大的、可提供全产业链一站式服务的污水处理及运营企业,拥有完善的投资、咨询、设计、建设、运营、设备研发、制造服务体系,主要从事市政污水处理及中水回用、工业废水及深度处理、建设项目环保咨询、环境影响评价、清洁生产审核、环保设施运营, 尤其在工业废水各领域,技术实力居业内领先地位。嘉诚环保具有环境影响评价乙级(报告书)、清洁生产审核、环保监理、环保专项工程设计认定资质、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环保设施运营甲级资质(生活污水)、环保设施运营甲级资质(工业废水)、环保设施运营甲级资质(生活垃圾)、环保设施运营甲级资质(工业固废)。作为中国环保产业协会会员,嘉诚环保还是河北省环保产业骨干企业,河北省环保产业协会、运营协会副会长单位,目前处于成长期。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04/2014041436330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