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创资本投资美通云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2013年11月,天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天创资本”)以受托管理的国家发改委战略新兴产业引导基金参股设立的天津天创华鑫创业投资基金,向美通云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投资。
2013-12-09 17:59 · 投资界讯     
   

     2013年11月,天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天创资本”)以受托管理的国家发改委战略新兴产业引导基金参股设立的天津天创华鑫创业投资基金,向美通云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通云动”)进行了投资。

  美通云动开发的云适配技术,是基于公司创始人陈本峰的国际专利与HTML5技术,在PC网站植入一行JS代码,利用HTML5技术,在微软Azure云平台用脚本语言(javascript)对PC网站进行目标数据(dom)的抓取,采取CSS渲染,实现网页结构的实时分析、数据提取和重构。当用户访问网站页面时,云端会根据访问设备的不同,推送不同的适配引擎样式,进行即时干预并优化网页显示效果,实现跨平台网站的创建、优化、增值。

  美通云动创办于2012年底,目前已覆盖全球超过5000多种终端设备,适配超过1.5亿个网页。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