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万福金安及韵盛发获得厚持资本中早期投资

2014年第一季度,厚持资本投资万福金安仓储项目及韵盛发无线网络安全架构项目,投资额分别为2000万元及200万元人民币,厚持资本希望通过资本市场运作,使公司实现跨越式的发展。
2014-04-09 15:26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季度,厚持资本投资万福金安仓储项目及韵盛发无线网络安全架构项目,投资额分别为2000万元及200万元人民币,厚持资本希望通过资本市场运作,使公司实现跨越式的发展。

  万福金安自助仓储(china self storage)通过了美国和英国自助仓储协会的标准审核,是美国和英国自助仓储协会会员,公司专业开拓中国自助仓储服务业,按国际标准为国内家庭、公司及个人用户提供0.5-100m³或定制的专业自助仓,让用户真正做到随时租用,随心存取。万福金安旗舰店于2013年3月18日开业,位于北京市顺义区天竺花园西街金安大厦。据悉,万福金安还将于2014年内在北京开设三家门店,满足不同商圈用户群体的需求。

  北京韵盛发科技有限公司(Abloomy Technologies,Inc )成立于2008年8月。公司以移动互联为市场导向,专注于打造面向未来的新一代无线网络,开创了基于云服务及网络虚拟化技术为基础的全新无线网络架构。在硅谷、北京、深圳拥有设备技术及应用系统研发中心,专注于射频、无线网路管理、用户管理、安全管理、及移动终端管理的完整的端到端解决方案的技术研发,为广大用户提供以“可运营” “可管理”“可信赖”“可扩展”“可共享”为核心理念的安全无线网络组网方案。公司拥有从芯片设计到系统软硬件设计的全方位技术,推出基于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系列软硬件产品,成为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并被北京市软件协会认证为"双软企业"。参与本次联合投资的还有多家企业和个人投资方。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