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黑石集团亚洲PE总裁在香港任职三年后返回纽约

据一份内部便签资料显示,黑石集团的亚洲私募股权部门的负责人Michael Chae在香港任职三年后已经返回纽约,重新执掌其早前就曾担任的媒体及传播投资部门负责人一职,并负责对黑石旗下被称为Tactical Opportunities基金的投资监管。
2014-04-05 11:02 · 腾讯财经  翊海   
   

  据一份内部便签资料显示,全球*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黑石集团(Blackstone Group LP)的亚洲私募股权部门的负责人Michael Chae在香港任职三年后已经返回纽约,重新执掌其早前就曾担任的媒体及传播投资部门负责人一职,并负责对黑石旗下被称为Tactical Opportunities基金的投资监管。

  内部便签资料显示,Michael Chae将继续监督亚太地区的私募股权业务,并加入黑石集团美国和亚洲投资委员会。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称,黑石集团的Tactical Opportunities基金是在2012年推出的,是一支规模达50亿美元的多资产级别基金,且是黑石集团旗下增长最为迅速的业务之一。

  知情人士透露称,自2011年以来,Michael Chae就曾在亚洲地区任职,且帮助黑石集团将亚太地区的团队人数扩展至225人,并在2013年在新加坡成立了一家新的办事处。

  金融数据提供商Dealogic的数据显示,除了不动产领域外,黑石集团在过去的三年里仅仅只在亚洲市场达成了一笔交易。在2013年,由黑石集团带领的财团在中国的IT外包行业开展了交易。

  黑石集团总裁汉密顿·“托尼”·詹姆斯(Hamilton "Tony" James)在这份便签中表示:“Michael Chae在重构我们的私募股权业务方面发挥了*的作用,并培育了黑石集团在亚洲的文化,培养出*的团队,并为我们的整个亚洲平台发挥了强大的领导精神。”

  内部便签的内容还显示,Ed Huang和Yi Luo将负责黑石集团在中国的私募股权投资,而Jan Nielsen和James Carnegie将负责黑石集团在中国以外的亚洲市场的私募股权投资。在2013年1月出任黑石集团新加坡总裁的Gautam Banerjee则将在黑石集团亚洲运营委员会中担任联合总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