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真朴教育获得银泰千万美金投资 创素质教育*融资

3月3日,真朴教育集团宣布完成千万美金级A轮融资,投资方是2007年进入大陆的法国知名风险投资机构Ventech Capital银泰资本。这笔融资也是素质教育领域内目前为止*的一笔融资金额。
2014-03-04 09:40 · 创业邦     
   

  3月3日,真朴教育集团宣布完成千万美金级A轮融资,投资方是2007年进入大陆的法国知名风险投资机构Ventech Capital银泰资本。这笔融资也是素质教育领域内目前为止*的一笔融资金额。

  真朴教育主打东方文化的熏陶与教育理念,在创立之初就获得知名投资人徐小平、李祝捷数百万人民币的天使投资,旗下包括真围棋教室、真朴古琴教室、真朴家庭成长课程等产品,去年营收已超亿元人民币,目前学生总数2万多人,在北京、上海、深圳、江苏、山东等地都开设了分校。真朴教育致力于人类自然成长、自由发展的新教育,其依托员工成长为基础的难以被模仿的模式迅速崛起,并成为素质教育领域里的“模范生”。

  创始人洪波表示,真朴教育以传播东方文明为己任,未来成为遍布全球、受人尊敬的东方教育集团,代表东方文化重新回到应有的高度,这是真朴教育能够被风投看中的原因之 一。

  “当年,出国热潮和西方思维塑造了新东方的崛起,在东方文化在全球范围越来越受推崇和热爱的今天,我们自己五千年的传统文化,能否在不远的将来,有一家公司登陆华尔街呢?”洪波说。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