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好基金长富汇银 打响财富保卫战

长富汇银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新华信托财富管理中心等受邀参加了LEADER CLUB的圆桌及晚宴。
2014-01-24 13:36 · 投资界综合     
   

 

  长富汇银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新华信托财富管理中心等受邀参加了LEADER CLUB的圆桌及晚宴。

  新华信托财富管理中心总经理孟红忠、中国天津武清商务区总公司总经理励贺林、上海绿城玫瑰园董事总经理翁卫女士、湖南德思勤城市广场董事总经理高毅女士以及长富汇银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总裁张保国参与了圆桌对话:高通胀时代的财富保卫战。长富汇银的张保国表示,房地产行业历来都是机构、个人对于财富保增值的优先选择;而随着政府对房地产行业政策的不断紧缩,大家都纷纷把目光聚焦到了房地产金融这个新的、但却有无限前景的行业。例如每每开几中全会就会被提的"新型城镇化"问题,新型城镇化是什么,"是以城乡统筹、城乡一体、产城互动、节约集约、生态宜居、和谐发展为基本特征的城镇化,是大中小城市、小城镇、新型农村社区协调发展、互促共进的城镇化。"城镇化不一定是造楼,但是城镇化一定对房地产有着积极影响。不管是土地征收,亦或是土地流转的试验,都释放着积极信号,对创新,对房地产改革的信号。

  中国的M2近100万亿,GDP近50万亿,M2与GDP之比高达200%。巨大的货币供应带来的矛盾怪相是:市场中货币流动性持续过剩;还有就是实体民营企业持续资金饥渴。货币流动性持续过剩是说资金增量供应过剩,而民营企业的资金饥渴,就反映了资金存量管理低效的现象。如此情况下,市场规律必然发力,金融创新是一场不可避免的攻坚战。

  房地产基金行业内有一个"三个代表",此代表并非大家都嚷嚷上口,国家政策宣传的那个"三个代表",但却也是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既:始终代表房地产投资模式的先进发展方向;始终代表房地产金融的先进商业模式;始终代表最广大房地产投资者的根本利益。先不说这"三个代表"本身的含义,光是有这个雄心壮志,就已经让人热血澎湃,看好这个房地产基金行业。再细细看看内容,把握了正确且先进的宏观方向,找到了对的商业模式,又肯为投资者利益出发考虑问题,真的是妙哉!妙哉!

  长富汇银被评为2013年度中国房地产基金公司TOP 10,这也证明了长富汇银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有这个实力和信心帮助房地产投资者们打好财富保卫战,让财富稳健增值。长富汇银不依附于房地产开发企业、并且能够做到完全独立的市场化运营,目前,公司已经完成初创阶段的探索,正式步入高速发展的阶段;而来自于海内外知名房地产企业和基金公司纷纷聚集长富汇银,有了这批资深的拥有房地产行业开发、操作、投资经验和基金管理经验的优秀管理团队,也为长富汇银更好的为投资者服务添砖加瓦。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