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长富汇银被邀作为房地产金融苏州峰会

作为苏南模式的代表,苏州的发展始终走在改革的前列。然而,当最近十年整个苏南陷入“成长的烦恼”与“转型的阵痛”的交织中时,苏州的升级换代也不断陷入举步维艰的境地。如今,十八届三中全会再次吹响了改革的号角,中国首个自贸区实验也在距离苏州咫尺之遥的上海拉开了帷幕,苏州将面临怎样的机遇和挑战,看苏州如何转型与突围。
2013-12-01 17:16 · 投资界综合     
   

  作为苏南模式的代表,苏州的发展始终走在改革的前列。然而,当最近十年整个苏南陷入“成长的烦恼”与“转型的阵痛”的交织中时,苏州的升级换代也不断陷入举步维艰的境地。如今,十八届三中全会再次吹响了改革的号角,中国*自贸区实验也在距离苏州咫尺之遥的上海拉开了帷幕,苏州将面临怎样的机遇和挑战,看苏州如何转型与突围。

    新浪乐居讯 11月21日,由*财经《中国房地产金融》主办,绿地香港苏州公司、德国FTA联合主办,高力国际、苏州新浪乐居协办,智盈投资、长富汇银作为战略合作机构,上海交通大学金融学院、东吴证券研究所、*财经研究院提供学术支持的2013全球房地产金融中国峰会城市巡演•苏州站,在位于苏州美丽的金鸡湖畔的环球188天悦会举行,绿地香港苏州公司总经理针对188天悦会所倡导的“苏州*的商务模式”进行解读,来自金融界、学界和房地产业界的专家和资深人士,就“如何迎接十八大三中全会背景下,以自贸区和新城镇化为新起点的中国第二轮大规模改革开放新时代”的命题,结合苏州转型的话题展开了积极的探讨。

  在随后举行的圆桌会议上,高力国际华东区董事、杭州公司总经理朱磊和张江集团副总经理、张江文控董事长金麒两位嘉宾主持,分别就“上海自贸区对苏州房地产 市场的机遇与挑战”和“中国的产业园区如何在资本的助力下契合中国的经济结构调整?”两大议题,与绿地香港首席运营官候光军、教授、经济学家、复旦大学发展研究院副院长、上海市委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民进中央特聘咨询研究员张军;中信资本房产部董事总经理李彦东;凯思达资本副总裁余晓翔;东吴证券研究所所长黄林;德国FTA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合伙人托马斯•福利智;德国FTA中国合伙人施道红;克而瑞信息集团城市运营事业部总经理徐和峰;利海集团泛地产研究中心总经理吕晓华;苏州剑舞2.5产业园副总经理童明等专家与嘉宾展开了积极的讨论。

     长富汇银被邀作为房地产金融苏州峰会

长富汇银总裁张保国就新型城镇化下地产基金创新思考主题演讲

长富汇银被邀作为房地产金融苏州峰会

  智盈投资董事总经理董伟海就民间资本如何在新形势下投资房产为主题演讲

  作为金鸡湖金融核心区的现房地标,2013亚太地区城市地标典范金奖的获得者,绿地香港首席运营官候光军先生的对话中提到,建设中国(上海)自贸实验区将为苏州经济发展提供可借鉴之经验、可对接之机遇。上海自贸区对于苏州房地产金融市场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自贸区基础建设和服务体系的完善构成了大的投资需求,为苏州企业发展提供了机会。第二,国际化思想理念的传播,为苏州把握全球新一轮产业演变态势提供了直接依据。第三,为苏州吸引国际型人才提供了便利。第四,自贸区、迪斯尼  项目可能推动上海房租、工资等经营成本上升,也会对部分产业产生“挤出” 效应。苏州应及早分析,动态跟踪,承接优质企业。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