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启明创投迎新合伙人黄佩华 曾为土豆早期投资人

启明创投昨日宣布,曾于纪源资本和华盈投资任职逾十年的黄佩华将以合伙人身份加入启明创投,侧重于互联网和消费投资。
2014-01-14 16:57 · 投资界综合     
   

  【投资界消息】启明创投昨日宣布,曾于纪源资本和华盈投资任职逾十年的黄佩华将以合伙人身份加入启明创投,侧重于互联网和消费投资。

  在纪源资本期间,黄佩华曾参与多个在中国投资项目,包括华友世纪通讯等,她还曾是土豆网的早期投资者,加入纪源资本之前, 黄佩华在投资银行工作5年。

  启明投资目前专注于互联网及消费品、医疗健康,信息技术、以及清洁能源环保技术行业早期和成长期企业,启明主管合伙人甘剑平表示,黄佩华对投资行业的专注,深入研究的态度及尽职的投资文化与启明相一致。

  启明同时宣布多个人事调动,包括负责互联网和消费的王琦晋升至投资总监,以及负责信息技术的毛圣博、负责医疗保健的吴家路等晋升至投资副总裁。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