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网贷之家宣布获创东方千万元融资 已实现微利

网贷之家宣布获深圳市创东方投资有限公司1000万元投资。网贷之家创始人徐红伟称,实际上,该行业的毛收益较高,经过2年的发展,网贷之家目前营收近百万元,已实现微利。对于10月份以来网络借贷行业的倒闭潮或者跑路现象,他表示,该行业是崭新的领域,发展中出现波折属于正常现象。
2013-12-31 07:35 · 和讯网  邓雅静   
   

  12月30日,网贷之家在上海宣布获深圳市创东方投资有限公司1000万元投资。创东方董事长肖水龙和讯网表示,除了必要的资金支持,未来还将为网贷之家提供包括战略规划、经营理念、营销渠道、财税顾问等多方面的服务,促进企业加速发展。

  网贷之家创始人徐红伟告诉和讯网,实际上,该行业的毛收益较高,平台自2011年10月上线以来,经过2年的发展,网贷之家目前营收近百万元,已实现微利。此次获得的一千万注资,将应用于技术系统的开发和P2P网贷投资服务的深入,尤其是保障资安全性、便利性等等,扩大平台流量,力争成为网络借贷行业中*的外围服务提供商。

  对于未来网贷之家是否会登陆新三板或者IPO,肖水龙告诉和讯网,“注册制的推进和新三板扩容给全国中小企业带来了新的机遇,这也是我们对网贷之家的期待,但短期内还不会考虑,当务之急是先打好基础,希望经过1-2年的发展,再尽快向资本市场靠拢,实现在新三板或者创业板的IPO。

  对于10月份以来网络借贷行业的倒闭潮或者跑路现象,肖水龙表示,该行业是崭新的领域,发展中出现波折属于正常现象,依然看好互联网金融的崛起和广阔前景。

  据悉,深圳创东方先后成功投资了近60家企业,主要投资于新材料、新IT、新消费、新健康等高成长性战略新兴行业,已经IPO上市的投资企业超过10家,目前有2家企业成功过会,多家投资企业正在申报IPO上市材料。

  作为网络借贷的行业外围服务机构,网贷之家隶属于上海盈灿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投资者提供资讯、社区交流、数据分析与评级发布、网贷征信等四大板块金融服务。目前网站日均PV超20万,会员注册量超5万。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和讯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