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指点传媒完成8000万元A轮融资 创东方投资领投

今日下午有消息称,指点传媒集团于近日完成A轮融资,获创东方等8000万元投资。创东方创始合伙人肖水龙对投资界记者表示,该消息属实。据介绍,本次对指点传媒的投资将主要用于广告核心技术的研发、新兴广告形式研究、战略媒体采购、人才引入等。
2012-02-08 16:10 · 投资界讯  刘聪 赵娜   
   

  投资界2月8日消息,今日下午有消息称,指点传媒集团于近日完成A轮融资,获创东方等8000万元投资。创东方创始合伙人肖水龙对投资界记者表示,该消息属实。

指点传媒完成8000万元A轮融资 创东方投资领投

  据介绍,本次指点传媒的投资由创东方投资领投,将主要用于广告核心技术的研发、新兴广告形式研究、战略媒体采购、人才引入等。指点传媒将同时将与大型品牌客户加强合作,推动指点传媒的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升。

  指点传媒系移动互联网广告公司,其前身是广州翼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从2003年成立之初,一直致力于移动媒体的广告事业,业务范围涉及无线互联网多个领域,包括PUSH广告、WAP网站媒体广告、传统行业品牌广告、手机客户端智能广告、游乐无线自有媒体运营等。

  指点移动全媒体平台包括“指智”APP应用内嵌广告;“指效”专业的效果营销平台;“邑扬无线”品牌宣传广告平台;“彩翼”精准互动的数据库营销平台;“游乐无线”自有基于手机游戏的资源、娱乐、服务平台;以及移动媒体定制业务,如微博营销、上下行数据库营销、LBS、APP定制、WAP网站定制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