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普华和顺上市 美国华平投资集团获得退出

11月8日,普华和顺集团公司在香港主板上市。普华和顺集团公司是一家由拥有丰富行业经验团队所管理的专注于医疗行业的集团公司。
2013-11-08 15:05 · 投资界     
   

  2013年11月8日,普华和顺集团公司在香港主板上市。普华和顺集团公司是一家由拥有丰富行业经验团队所管理的专注于医疗行业的集团公司,专注于医疗器械行业,以科技创新为核心,在高速发展的中国市场占据市场地位。集团旗下有北京伏尔特技术有限公司、天津威曼生物材料有限公司和深圳博恩医疗器材有限公司三家子公司。

  2010年9月9日,Warburg Pincus Private Equity X, L.P.(管理机构:美国华平投资集团 )透过其在香港的全资投资公司PWM Investment投资普华和顺集团,出资额为约2,432.49万美元。2011年6月9日,Warburg Pincus Private Equity X, L.P.(管理机构:美国华平投资集团 )透过其在香港的全资投资公司PWM Investment投资普华和顺集团,出资额为约4,627.49万美元,完成B轮投资。2012年9月27日,Warburg Pincus Private Equity X, L.P.(管理机构:美国华平投资集团 )透过其在香港的全资投资公司PWM Investment投资普华和顺集团,出资额为约780.55万美元,完成C轮投资。

  至普华和顺上市前,美国华平投资集团的持股比例为27.26%;普华和顺上市后,美国华平投资集团的持股比例为20.45%。以普华和顺的发行价每股3.18港币计算,美国华平投资集团的账面回报倍数为1.71倍。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12/2013121035808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