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方正和生投资成都老肯科技 医疗健康领域再下注

2013 年11 月,方正和生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投资成都老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记者了解到这是继康复医院项目后,方正和生在健康领域的又一重要投资。
2013-12-10 10:59 · 投资界讯     
   

  投资界消息 2013 年11 月,方正和生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投资成都老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记者了解到这是继康复医院项目后,方正和生在健康领域的又一重要投资。

  据方正和生相关负责人介绍,从行业角度看,老肯科技所处的消毒及医院感染控制设备行业未来有望继续保持高速增长。从公司运营角度看,老肯科技近3 年的业绩始终保持20%以上。同时,作为国内第二大院感设备提供商,公司完善的销售渠道、完整的产品体系和充足的技术储备,使之具有独特竞争优势及运营价值。

  同时,上述负责人表示,依托方正集团在医疗产业上的资源优势,方正和生可帮助老肯科技进一步扩大市场优势,成为行业的领军企业。

  老肯科技成立于1998 年,是一家集空气消毒净化、器械消毒灭菌等科技产品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股份制公司。方正和生成立于2010 年,注册资本为17 亿元人民币,是方正证券的直投公司。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