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数据初创企业Paxata获800万美元融资

10月29日消息,帮助数据科学家干脏活累活的云数据服务初创企业Paxata刚刚获得由Accel Partners领投的800万美元融资。
2013-10-29 11:20 · 投资界综合     
   

  10月29日消息,帮助数据科学家干脏活累活的云数据服务初创企业Paxata刚刚获得由Accel Partners领投的800万美元融资。

  Paxata成立于2012年,其联合创始人兼CEO是Prakash Nanduri。在数据服务领域,存储和提供数据来源的数据管理系统(如Hadoop)和利用数据的分析应用之间普遍存在的一道鸿沟,即分析应用在对数据分析之前需要抽取、处理和整合多个来源的数据才能进行分析。这个数据准备的过程以往大都需要人工处理,耗时费力,Paxata的目的就是要填补这道鸿沟。

  Paxata提供的服务与ClearStory有点类似,均能从不同的数据源抽取数据,但是Paxata还可以将多个数据源进一步整合为单一的数据集,从而更方便业务分析师和可视化工具的理解。Paxata目前已经与Tableau、Cloudera及Qlikview等商业智能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其客户包括Dannon、Box、UBS、Pabst Brewing Company等。目前该公司共有28名员工。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