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概念股周一多数上涨 搜房网遭猎杀跌3.30%

中国概念股周一多数上涨。八只股票涨幅超3%,其中三只股票涨超5%。汉庭(NASDAQ:HTHT)上涨5.17%,易居中国上涨6.23%,无锡尚德(NYSE:STP)上涨15.63%。另有七只股票跌幅超3%,三只跌超5%。
2013-04-09 09:24 · 网易科技  亚比   
   

 

  

中国概念股周一多数上涨 搜房网跌3.30%

 

  网易科技讯 4月9日消息,美股周一震荡收高。新财报季即将到来,虽然对宏观经济情况的担忧仍然存在,但投资者预计公司季报会体现出小幅增长。蓝筹公司美国铝业*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这印证了全球铝制材料需求恢复的预测。

  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8.23点,涨幅0.33%,收报14,613.48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9.79点,涨幅0.63%,收报1,563.07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8.39点,涨幅0.57%,收报3,222.25点。

  科技板块周一上涨。AMD股价大涨13.10%,有传闻称,微软将在下一版本的Xbox游戏主机中使用AMD生产的处理器。另有媒体称,微软将于5月21日发布有关新版游戏主机的消息。微软股价今日下跌0.38%。谷歌股价跌1.05%。

  中国概念股周一多数上涨。八只股票涨幅超3%,其中三只股票涨超5%。汉庭(NASDAQ:HTHT)上涨5.17%,易居中国(NYSE:EJ)上涨6.23%,无锡尚德(NYSE:STP)上涨15.63%。另有七只股票跌幅超3%,三只跌超5%。华视传媒(NASDAQ:VISN)下跌5.14%,麦考林(NASDAQ:MCOX)跌6.29%,中星微(NASDAQ:VIMC)下跌9.90%。

  《香港经济日报》此前援引未具名的消息来源报道称,巴菲特的中美能源控股公司(MidAmerican Energy Holdings Co.)有意收购无锡尚德(NYSE:STP)。尚德在上月表示,公司无法偿付到期的5.41亿美元债券。中国大陆的债权方于3月20日要求对其进行生产业务的公司实施破产程序。中美能源控股公司的首席财务官在去年11月曾表示,公司准备在可再生能源领域展开交易。但公司发言人此次拒*传闻置评。无锡尚德股价今日大涨15.63%,上涨0.065美元,收报0.480美元每股。

  美国做空机构“格劳克斯研究”日前表示,搜房网(NYSE:SFUN)公司与创始人莫天全之间存在非法利益输送行为,指责莫天全私人通过搜房购楼等各种交易不当获益。该机构称,搜房网在美国购买的AIG大楼无法按公司公示文件中描述的那样,培训工作地点多在中国的员工。而莫天全却通过该交易的顾问公司获得了上百万美元收入。搜房网在公告中否认了此种说法。该股今日下跌0.76美元,跌幅3.30%,收报22.25美元每股。

  花旗分析师此前表示,携程(NASDAQ:CTRP)高管在出售公司股票。这或印证了其此前对该股的“卖出”评级。但该分析师后又对自己的报告进行了更正,称此前得出的高管售股结论并不正确。20F文件显示,携程董事与高管在2012年2月到2013年2月通过公开市场购买、行权以及可转债转美国存托股等方式,收购了120万股普通股。截至2013年2月,高管所持股份的比例已增加到8.9%。该股今日上涨0.95美元,涨幅4.72%,收报21.06美元每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