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晶赞科技获北极光及英特尔注资 金额2000万美元

投资界2013年 3月月 28日消息,互互联网专业数数据服务提供供商晶赞科技技正式宣布签签署融资协协议,由北极光光创投领投,英特尔投资资。
2013-03-28 11:01 · 投资界讯     
   

  投资界2013年3月28日消息,互联网专业数据服务提供商晶赞科技正式宣布签署融资协议,由北极光创投领投,英特尔投资‐英特尔公司的全球资与收购兼并机构共同参与。与此同时,旗下核心产品 zaampda晶赞雷达——互联网受众广告投放系统也正式宣告启用。

    晶赞科技与北极光创投及英特尔投资签署融资协议正式启用 zammpda晶赞雷达——互联网受众广告投放系统。

  晶赞科技CEO汤奇峰表示:“与北极光创投和英特尔投资的合作是资本市场对互联网数据服务市场的极大认可。”英特尔投资中国区总监吴蓉晖表示:“专业数据服务产业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它既有划时代的机遇,同时也面临着许多挑战。”

  北极光创投投投资副总裁裁王颖指出:“与晶赞科技技的合作是具具有战略意义义的,以数据据为依托提供供精准深入入的服务是互互联网行业的未来,我们会会支持富有创创新与时代精精神的创业企企业,以推动整个行业业的发展与成成就。”

  同日发布的zampda晶赞雷达则是基于专业数据服务、实现广告主精准再营销的广告投放系统,以受众这一备受全球关注的理念为核心,通过海量数据处理、大规模的运算分析、机器自动学习等,其实时性、动态性、安全性等能为企业,特别是大品牌广告主提供具有针对性的广告定向投递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