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创新工场旗下安全宝完成B轮融资 北极光领投

去年10月,创新工场宣布完成对安全宝的首轮投资,后者也是创新工场投资的唯一一个网络安全领域的项目。今年4月,马杰曾对TechWeb透露,创新工场对安全宝的A轮融资数额在500万美元以下,同时安全宝已经开启B轮投融资,将以风投为主,创新工场可能会进行跟投。
2012-10-30 16:27 · TechWeb     
   

  10月30日消息,创新工场旗下孵化项目安全宝CEO马杰今日向TechWeb证实,公司已经完成B轮融资,由北极光创投领投、创新工场参投。

  去年10月,创新工场宣布完成对安全宝的首轮投资,后者也是创新工场投资的*一个网络安全领域的项目。今年4月,马杰曾对TechWeb透露,创新工场对安全宝的A轮融资数额在500万美元以下,同时安全宝已经开启B轮投融资,将以风投为主,创新工场可能会进行跟投。

  今天下午,马杰向TechWeb证实公司已经完成B轮融资,由北极光创投领投、创新工场参投,这也是创新工场旗下*完成B轮融资的项目。但马杰并未透露B轮融资的具体金额,仅表示“规模比较大,工场也跟了不少”。

  马杰称,这笔资金会主要投入到产品研发、带宽等资源采购领域,同时企业级安全市场的策略也不会改变。

  安全宝团队成立于2011年,去年11月,安全宝发布免费战略,并计划将其作为未来进军安全企业级市场的长期发展战略。据介绍,安全宝目前员工人数月100人左右,网站客户大约有6000个。(恰克)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