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CSDN获千万美元融资 计划2015-2016年上市

国内开发者社区CSDN已于去年底获得超过千万美元融资,此次投资共有3家投资方,包括宽带资本,另有一位互联网大佬以个人名义投资,这笔资金将于今年3月底到账。
2013-02-18 13:04 · 腾讯科技  乐天   
   

  2月18日消息,国内开发者社区CSDN已于去年底获得超过千万美元融资,此次投资共有3家投资方,包括宽带资本,另有一位互联网大佬以个人名义投资,这笔资金将于今年3月底到账。腾讯科技年前曾致电CSDN创始人蒋涛,对方不予置评。

CSDN获千万美元融资 计划2015-2016年上市

CSDN创始人蒋涛

  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CSDN主要有几块业务:培训、基于社交化招聘、举办会议等,CSDN效仿的对象是LinkedIn,内部计划到2015年到2016年上市。

  资料显示,CSDN是国内*的开发者社区,在程序员中具有非常大影响力。2011年12月21日,有黑客在网上公开CSDN网站用户数据库,包括600余万个明文的注册邮箱账号和密码。

  由于大部分用户在多个网站注册时采用相同账号,百合网、人人网、开心网、珍爱网、世纪佳缘、多玩网、美空网等多家知名网站先后被卷入泄密风波,中国互联网史上*的信息泄露事件由此爆发。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