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CDP获宽带资本等机构注资 曾获富达基金等投资

CDP集团中国公司 (“CDP”)宣布获得宽带资本注资,公司原股东Investor AB及华禾投资(CSV Capital Partners) 参与了本轮投资。
2012-04-06 16:03 · 投资界讯     
   

  投资界4月6日消息,CDP集团中国公司 (“CDP”)宣布获得宽带资本注资,公司原股东Investor AB及华禾投资(CSV Capital Partners) 参与了本轮投资。

  CDP表示,将把获得的资金用于壮大公司的管理,销售和运营团队、扩大公司的地域覆盖以及研发业内领先的产品及服务,并借此将CDP打造成中国最大、最先进的基于互联网的人力资源“云服务”平台。

  CDP曾于2006年完成了其上一轮的千万美元级的融资,三家投资机构分别是欧洲Investor AB的全资子公司Investor Growth Capital Asia Ltd.(IGCA)、美国的富达基金与日本住友商事亚洲资本。

  宽带资本主席田溯宁表示,云计算是宽带资本的主要投资方向之一,CDP将互联网、‘云平台’和传统的人力资源服务融会贯通在一起是CDP吸引宽带资本的重要原因。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