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宽带资本投资互联网电视技术提供商欢网科技 田溯宁任董事长

宽带资本已正式完成对广州欢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欢网科技”)的投资。宽带资本创始人田溯宁,已经被选举为欢网科技董事长。
2010-12-01 15:17 · 投资界     
   

  投资界12月1日消息,宽带资本已正式完成对广州欢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欢网科技”)的投资。宽带资本创始人田溯宁,已经被选举为欢网科技董事长。

  欢网科技成立于2009年,定位于中国最领先的互联网电视技术提供商、全球消费电子互联互通互动服务提供商,目前技术支撑的用户数已达到全行业的50%左右,被誉为中国互联网电视的航空母舰。

  欢网科技已经为国内外多家消费电子厂商提供了功能软件、用户数据分析系统、服务运维系统、3C融合与多屏互动系统等。

  宽带资本专注于通信及媒体行业的股权投资,目前已成为国内通信、互联网、媒体及高科技领域内最具影响力的投资机构之一。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12/2010120120162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