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教育游戏厂商Airy Labs获150万美元融资

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总部位于美国硅谷帕洛阿尔托(Palo Alto)的教育游戏厂商Airy Labs近日获得150万美元投资。
2013-02-01 11:41 · 网易科技  詹瞻   
   

  教育游戏厂商Airy Labs的游戏角色图

教育游戏厂商Airy Labs的游戏角色图


      网易科技讯 8月4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总部位于美国硅谷帕洛阿尔托(Palo Alto)的教育游戏厂商Airy Labs近日获得150万美元投资。

  本轮融资来自风投机构谷歌风投(Google Ventures)、Foundation Capital天使投资人、社交游戏公司Playdom联合创始人里克·汤汤普森(Rick Thompson)。

  Airy Labs旨在打造家长认可的高效教育游戏,产品主要是面向5到13岁地儿童进行数学、阅读、科学技能方面的启蒙。创始人安德鲁·徐(Andrew Hsu)希望自己的游戏能演变成为一个“进行社会学习的大平台。”

  Airy Labs创始人安德鲁·徐(Andrew Hsu)


  Airy Labs创始人安德鲁·徐(Andrew Hsu)


  安德鲁·徐的经历颇为神奇,他十岁就开始在华盛顿大学的实验室开始分子生物学研究,十一岁就在华盛顿州竞赛Washington State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Fair上拿到特等奖,12岁入学华盛顿州大学,16岁拿到三个理学方面学士学位,19岁开始在斯坦福大学攻读神经科学博士。安德鲁·徐还写过几本书,并且擅长游泳。

  安德鲁·徐刚刚入选Paypal联合创始人彼得·泰尔(Peter Thiel)设立的“20 under 20″项目,有10万美元资助和为期2年的创业指导。

  Airy Labs公司还加入了一个面向斯坦福大学学生的创业加速器StartX(原名SSE Labs)。(詹瞻)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